请记得那两颗虎牙

温柔要有,但不是妥协。

【团我】恋爱ing

   纯属做梦文❗❗❗


   切记,🈲上升真人!!!


  



  真·文化有限·写作,大家看个热闹,对文笔不要太较真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 


   全        部        私       设❗❗❗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的期末汇演,盛老师安排我进了考试现场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他快上场的时候,我悄悄入座了观众席,然后就听到有人在说“那是安璟生吗?”“应该是吧,毕竟他俩今天同台表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上在布景,马嘉祺和宋亚轩在后台疯狂往脸上抹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在台侧候场的时候,看到了我,眼神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给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,他笑着给我比了个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台下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吃瓜,宋亚轩一脸懵,别问,问就是眼神不好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打宋亚轩的那几巴掌,真怀疑是公报私仇,太实造了,给大家都逗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表演很打动人心,不知不觉眼泪蓄满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故事打动了,同时也想起了马嘉祺为了准备这个剧本,花费了多少心血和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那段时间生病后,身体一直没有完全好,经常咳嗽,头晕,可他为了可以完美的呈现这次表演,除了克服忙碌的工作,还要和病毒做斗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,你很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表演结束后,他们组集体谢幕,盛老师还调侃“小马这次表演这么出色,是不是因为有什么人在台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黑乎乎的脸也挡不住的变红了,害羞的笑着“我们小妹来看,那是得好好表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反射弧收到,小声问马嘉祺“阿翡来了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“嗯,一会儿下去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后台,宋亚轩看到我哀嚎“阿翡,你都看到了吧,马哥打我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擦完脸去换衣服了,剩下我和马嘉祺,我拿着卸妆湿巾,给他擦脸上的黑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巧克力脏脏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故意抱住我,要往我脸上蹭“哥哥哥,我错了我错了,哈哈哈别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擦干净之后,马嘉祺把脸伸过来“奖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贴过去想亲他脸颊一下,他倒好,忽然转过来,双唇相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“嗯~~谢谢宝贝的奖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安璟生现身中戏#

  #马嘉祺宋亚轩期末汇演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评论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喂,阿翡的宠夫之道,算是整得明明白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谁专门去看我们小马表演了,我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们都一脸磕到了的表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眼神真好,小宋眼睛真瞎!”

  

  “前面的,不带人身攻击的,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公司给我和丁程鑫制作了一个时长十分钟的小短剧,改编自一个小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饰演的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富家子弟,而我是个“病人”,准确来说,我没生病的时候喜欢的人不是他,生病后的我爱的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表演的片段,是女主被新来的佣人说是神经病,然后犯了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拿起一个花瓶就摔到了地上,玻璃碎片溅的到处都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抓住自己的头发,开始大喊大叫“都滚!都给我滚!我不是神经病,我要红玫瑰花,你为什么给我拿白色的!我要红玫瑰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贴身照顾我的保姆,立马给丁程鑫打去电话,他听到消息后,赶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回来的时候,我已经安静下来了,没吃药没打针,就是忽然安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来到我的卧室,看见我小小的身体缩在角落里,满眼心疼的走过去,轻轻蹲下,温柔的说“乖,不哭了,地上凉,哥哥抱你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抬起挂满泪痕的小脸看向他,抽泣着说“哥哥,我有病,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很严肃的回复道“没有,你和大家是一样的,你很健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把我抱起来,放在床上,保姆拿进来一大捧红色玫瑰,然后就退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,哥哥给你买回来了,我还买了花种,让他们在花园里种下一大片红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扑进丁程鑫怀里,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抱他,他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画面一转,丁程鑫和门外的医生谈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生“丁先生,她现在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子,有顽劣性,你需要引导她,有时候是可以批评她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冷眼看了医生一眼“你只要控制住她的情绪,保证她不伤害自己就可以了,还有,顽劣这个词,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生曾问过丁程鑫,难道不想见我恢复正常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想过了,正常的我很好,但却不爱他。如今的我,虽然疯癫,但满眼满心都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丁程鑫一句独白“和我一起烂在这段感情里吧,原谅我的贪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小短剧一放出来,预料之内的火爆,就连原著粉都表示还原度和主角适配度都非常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弹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代峰峻这是要搞疯我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谁懂,我大晚上看的,看完直接失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完后,连夜去刷了原小说,全程代入心声CP的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疯批女儿,以后可以接个这类角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北电没白上,丁哥的演技直线飙升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花絮呢?我要看花絮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丁儿看阿翡的眼神,是真心疼啊,他俩每次对戏都好投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来导演递本子吧,求求了~~”

  

  “心声夫妇上大分,哦耶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我最近特别热衷于翻找宋亚轩小时候的照片,不翻不知道,一翻笑死人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小时候不是静默少年吗?怎么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“我很冷漠,但很搞笑”的气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是悄悄看的,谁料被宋亚轩撞见了,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我是不小心刷到的,不怪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脸无所谓“没事,宋树立干的,关我宋亚轩什么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“哦~~”了一声,然后说“我觉得宋树立还蛮可爱的,我想把照片保存,换成……微博背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把给我把手机抢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干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“你不许用,你...你用宋树立照片我会吃醋的,你要用宋亚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,好诡计多端一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叉着腰“你管我啊,我就喜欢宋树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软下来,在我跟前晃晃悠悠,哼哼唧唧“阿翡~~那么多帅气的照片,你干嘛非要选那个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给我做思想工作“你想啊,你发上去她们肯定会笑话我,笑话我就是笑话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“因为你喜欢我啊,她们笑话我,不就是在质疑你的眼光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一个诡辩奇才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我没换背景图,而是在微博发了这张拼图照片,配文:有在好好长大的小宋同学,树立啊,他没有辜负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评论区全都在笑,难道不应该感叹一下他的成长吗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回别墅,我刚洗漱好上床,宋亚轩就进来了,忘记锁门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二话不说就欺身压上来,我双手抵在他胸前“保持距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“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那你要干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“我要和你一起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不行!我拒绝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处,用头发拱啊拱,拱啊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停停停!你是狗狗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汪汪汪叫了几声“鼠标不在,我替它守着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两面人,表面纯情无公害,内里就属你最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贴的更近了“你不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他说话喷洒出来的气息弄红了脸,扭头不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轱辘从我身上翻下去,躺到了另一边,钻进被子里“OK!关灯睡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真的说睡就睡,没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我皱着眉,翻看着手机,都是些什么鬼啊,说刘耀文是家暴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过那么爱哭的家暴男吗?见过跟我说话都不敢太大声的家暴男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确有时候情绪不太稳定,容易冲动,比如精神上头的时候,会踹两脚凳子,踢一脚墙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可以说他冲动,但不能用家暴来形容他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白天的时候,和妙妙还有几个同学一起出去野餐,晚上回了别墅,就我俩在,我决定逗一逗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本来用口红在脖子上画了个草莓印,忽然觉得他又不傻,万一一擦不就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狠下心,揪了自己好几下,一直到那块儿变红了,疼死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躺在沙发上打游戏,我若无其事的走到他旁边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打完游戏,坐起来想去喝水来着,然后暼了我一眼,立马凑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你脖子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嗯?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一副我很精的模样“又想捉弄我是吧,我知道,口红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口红?我脖子上有口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装,还装!给你擦下来,看你还怎么演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拿了一张抽纸就开始擦我脖子那块儿,擦了几下后,我看到他明显脸变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这...这怎么擦不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还在装“什么啊,我就说我脖子上怎么会有口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拿起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“我的天!忘了这茬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话不说还好,一说刘耀文立马坐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谁弄的?你别说是哥哥们,他们可都没在。你今天和谁出去玩儿的,说话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就妙妙,还有几个比较熟的同学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有男生吗?是不是有给你送情书的那男生?我就知道,他给你讲题,根本就没安好心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哎呀,扯哪儿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不说话了,就在沙发另外一边离得我好远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靠过去“生气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用手把他身子扳正过来,映入眼帘的是哭唧唧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赶紧用手给他擦了擦泪珠“怎么还哭了呢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抽抽搭搭的说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...你那次...那次让他给你讲题,我就...就不开心,可是我又不会做...教不了你...阿翡,你别喜欢他,好不好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我什么时候喜欢他了,假的,这是我自己用手掐的,逗你玩儿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真的吗”泪眼婆娑的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绝对真的,我发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你为什么骗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我在网上冲浪看到她们说你像家暴男,我这不就想逗逗你嘛,哪儿有这么爱哭的家暴男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忽然捏住我的后脖颈,歪头吻在了我的锁骨上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使劲嘬了几下,一脸满足的松开我“让你骗我,给你留个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着摸了摸他刚刚亲过的地方,以后谁再说我的刘小狗是家暴男,一定用小号骂回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最近几天,我和张真源的一组图在网上被疯传,好多人拿去做言情小说里的代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大家的脑洞,真是佩服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从背后环住我,下巴抵在我的肩膀处“看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喏~这个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笑了笑“大家都很有眼光嘛,看得出来我们很般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松开我,拿出手机,放在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脸疑惑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你按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点了下手机亮屏了,映入眼帘的是我那张照片,他设置成屏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这么喜欢这张照片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唉,其实每张都喜欢,所以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解开锁,壁纸是我抱着呼安的照片,微信聊天背景是我和他的合照,朋友圈封面是我去年过生日拍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张真源,你要不要这样啊”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很好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马上一本正经的说“不是好笑,是觉得你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伸出手,揉了揉他的脸,被他反手抓住,一把扯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现在这个表情,没忍住上手挑了挑他的下巴“她们说你那张照片,xing张力爆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乖乖,你学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没办法,近朱者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在我嘴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,他真的好温柔啊,别人都是霸道的索取,只有他,总是轻轻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攀上他的脖子,和他眼神对视,吧唧重重的亲了他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笑了“我可是之前就跟你说过了,我是扮猪吃老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一把抱住我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慌张的开口“你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回房间,亲个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,他是最会钓的那个,以退为进,我是羊入虎口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最近在忙着准备期末汇演,很少有时间陪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其实心里是有些不高兴的,但是没办法,毕竟我有时候忙起来,也是顾不上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得想办法舒缓一下心情,于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:宝贝,我刚刚终于体会到接吻的快乐了。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好激动💗💗💗

  

  严:???????????????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你搞什么?和谁?小刘还是亚轩?

  

  在我还没回复他这期间,严浩翔开始推理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对呀,她这会儿应该已经放学了,在公司。但是,张哥小贺还有耀文都去录节目了呀。丁哥?不对,丁哥在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给马嘉祺打了个语音通话,马嘉祺说和亚轩在学校排练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听到这儿随便应了几声就挂了,他这下坐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:你在哪儿呢?说清楚,和谁亲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:我们两个舌头之间的触碰,唾液中的分泌,你懂那种感觉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:【视频通话】已拒绝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你疯了吧!老子不懂!你在哪儿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隔着屏幕都能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:唉,我只是觉得我们俩的关系明显变淡了,你最近似乎不是很想理我,所以就给自己找点儿乐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:小祖宗,我没有啊,是有点忙,但我不是每天都有报备吗?你别搞哥哥心态好不好,你告诉我,你在哪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:我心情很不好,那个吻安慰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要抓狂了,就给助理姐姐打视频,助理一脸懵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阿翡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助理姐姐举着手机悄悄走进休息室,把镜头对住我“她在那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听到声音,无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向她,嘴里还叼着鸭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在手机那边直接气笑了,扔下一句话“你晚上回别墅等着我,一定等着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哇哦,非常具有威胁性的一句话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助理姐姐心疼的看着我“你说你惹他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结果就是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我还没体验过接吻的快乐,你牺牲一下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咽了口吐沫“那个……冰箱还有剩下的鸭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步步紧逼,我退到桌子旁后面没路了,他把我圈在怀里“有你这软乎乎的小舌头,我还要什么鸭舌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说一,严浩翔的压迫感是真的很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他要亲上来的时候,他忽然停住了,很温柔很温柔的说“对不起,这段时间太忙了,顾不上陪你。等我忙完,一定好好陪你,别不开心,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我被哄好了,开心的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就……自动脑补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最近有一个小习惯,老是喜欢摸我的各种敏感小部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如我们两个有一个Cover舞台要录,总是待在一起练舞练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师在给我们讲一些细节,我和他坐在沙发上,他的胳膊就搂住我,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然后一直揉捏我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觉有点痒,我就不自觉的躲,贺峻霖按住我的头“不许躲,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师在对面坐着,眉毛都快拧成一股绳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舞蹈室练舞,站在镜子前听老师讲分解动作,贺峻霖会站在我身后,捏我的后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痒得一缩头“干嘛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声音落在贺峻霖耳朵里就是在撒娇,他环住我,下巴抵住我的肩膀“不干嘛~~就是想摸摸你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瞳孔地震,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舞蹈老师捂住眼睛,表示没眼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躺在沙发上来回晃悠着腿,贺峻霖会坐到一旁,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腿上,然后捏我腿上少得可怜的软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嘶……疼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“不生气,哥哥轻点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对话被人听见,不得误会点儿什么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盯着贺峻霖“你最近怎么老是爱捏捏这揉揉那的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笑了笑“没什么,只是忽然发现你整个人都软乎乎的,摸起来好舒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“你也软乎乎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猛的凑上前亲了我嘴巴一下“不过,最软的还是你的小粉嘴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摇摇头“不对,最软的是你的耳根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的耳根子是七个人里最软的,可能别人会觉得是刘耀文最软,对我来说,小贺老师绝对第一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对自己狠的要命,所以才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,练就了考上中传的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我嘛,他向来是我说什么他都顺着,真的就是很少讲道理,直接用行动力来证明“我宠你,我爱你,我要顺着你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到了恋爱的季节吗?去网上冲浪到处都是甜甜的恋爱小故事,所以就借梗一用喽。

  

  浅浅八卦一下,你们有男朋友吗😍都说追星女孩很难谈恋爱,难道不追星就会有男朋友了吗,哈哈哈哈哈哈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