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记得那两颗虎牙

温柔要有,但不是妥协。

【团我】日常一点点

   纯属做梦文❗❗❗


   切记,🈲上升真人!!!


  



  真·文化有限·写作,大家看个热闹,对文笔不要太较真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 


   全        部        私       设❗❗❗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娩体验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年因为他们三个闭关,错过的分娩体验,这次母亲节安排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仨哥怎么回事啊,咋还不如四个弟弟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拍摄完过来的时候,丁哥已经败下阵来了,马嘉祺刚躺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体验完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成功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分娩失败,祝您阖家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真的太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易痛体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那眼睛滴溜溜来回转,我在旁边逗他“马哥要自己生女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“嘶~~小妮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才一级,他就痛成了表情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伸出手,让我握着他,皱巴巴的小马,好可爱啊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“我觉得,女儿……出不来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娩失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希望,放在了张真源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张哥,你得给老时家留个后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一旁的医生姐姐逗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通电的一瞬间,张真源的瞳孔瞬间放大,发出了一声...一声...娇喘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张哥,你这是什么声音啊”边说边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慢慢的痛感升级,张真源变得双眼无神,我拉住他的手“要不...要不然算了吧,看你疼成这样。”还是心疼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摇摇头“不行,我可以坚持住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实在是不忍心看他这幅样子,就低着头不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转移一下注意力,给孩子起个名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“我想叫她张不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没听见这句话,马嘉祺说“这名字……到时候跟孩子妈商量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这个倒是听的清楚“诶,孩子妈,这个名字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拽了拽我,我猛的抬头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张哥问,孩子叫张不疼,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苦笑了下“开心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是后来看物料的时候才知道,我成孩子妈了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不怎么说是爆拳张无敌呢,分娩成功了,张不疼出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还体验了第二次,这次生出来的应该是张肝吧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离谱的是丁程鑫说让张真源再体验一次,这个是替马哥生的,再替他生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什么???孩子还能替生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一脸荒唐“这怕是不能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不要太离谱了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束了分娩体验,坐车回去的路上,丁程鑫握住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生孩子那么疼,以后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啪叽用手捂住了他的嘴“拒绝煽情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张嘴就要咬我的手“坏丫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月天演唱会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哼哼,手快如我,我抢到了五月天演唱会的前排票,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!悲伤来的太快,只抢到了一张,没人陪着我,他们不让我自己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,就把票给了助理姐姐,我被他们带去了VIP包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和严浩翔出去赚钱养家了,我们六个出来看演唱会,有一丢丢心疼(bu shi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前倒是知道鸟巢这边办演唱会,有VIP包厢,但一直很难理解,这位置……有啥好VIP的,包厢布置是豪华,但谁会坐在里面看啊,不还是得去包厢外的看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趴在大玻璃窗前,看着外面爆满的体育场,哀怨的说了句“一点儿参与感都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学我,也趴在玻璃窗前“不重要,你的小命更要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噘着嘴,皱着眉看向他“怎么就我不行,那多少明星都来看了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在我身后揉了揉我的头发“别贴玻璃那么近,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不如我的心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“你就老实点儿吧,人家都有助理陪着,谁让一伙人就你抢到了前排票,命运使然,想开点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助理姐姐给我发来微信,拍的前排视野,超级好,嫉妒使我面目全非,关键这还是我亲手抢的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昕哥提溜进来个袋子,里面装的是他刚在门外买的应援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拿着杵了我一下,我没好气的说了句“干嘛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“别不开心了,拿着,一会儿演唱会开始了,咱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全场齐刷刷的中控应援,多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接过来,在手上把玩着,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演唱会开始了,我们去了玻璃窗外的看台,开场第一首歌是《盛夏光年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在演唱会上唱的调,还在我脑海里3D立体环绕播放呢,这么快就又听到了原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扯着嗓子唱“我不转弯,我不转弯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牵住我的手“宝贝,别背过气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刘耀文和宋亚轩坐在最后一排,两个人好像又在闹别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头看他俩的时候,刘耀文略带懵圈的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则皱着眉,一脸不高兴的瞅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想到了一个梗“别逼我在这么快乐的地方扇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忍住的笑了出来,贺峻霖把帽子摘了,扣在我头上,还挡住了我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仰头看他“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低头凑过来“你笑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笑后面那俩,像情侣吵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嗤笑一声“让他俩听见,在这儿也得制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帽子正了正戴好,挽住贺峻霖的胳膊“有你在,你可以用你的耐克嘴,帮我气死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一脸臭屁的说“那是自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俩贴在一起咯咯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突然好想你》前奏响起的时候,马嘉祺转头把我拽到了他身边,紧紧握住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,他还在后怕,上次那场矛盾让他常常做噩梦,在梦里我真的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手转了一圈,和他十指相扣,抬头冲他笑着,他眼眶里蓄满了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差一点就成了彼此的遗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的有点累了,我到最后一排,和宋亚轩一起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和他三个哥哥站在栏杆那里嗨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靠在我的肩膀上,我逗他“你那么宽的肩膀,不应该是我靠着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在我肩头蹭了蹭“阿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侧过头看他,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漂亮的狗狗眼,如果他有尾巴,一定可以看到正在摇晃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眼皮微闭,缓缓的凑近我的嘴唇,幸好我比较理智,一下把头扭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这么多人呢,那边还有人在拍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脸失落,别人都能在演唱会上求婚,自己却连个亲亲都讨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听话,回去给你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后瞬间眼睛又变得亮晶晶了,笑着把我的头按在了他的肩膀上“轩哥让你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真好哄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唱到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的时候,我拿起手机录视频,边合唱边录,然后发给了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贯穿了整个台风计划的他,最能懂得其中的万千滋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长大”两个字没有偏旁,一看就好孤单。但没关系,所有相遇,都有它的意义。从今以后,我们有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五月天演唱会  时团and安璟生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评论区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的人,去看他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羡慕,我都没抢到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和翔哥赚钱养家,他们六个大型蹦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现场的朋友说,阿翡唱盛夏光年差点嗓子劈叉,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,张真源还扶住她,怕她一口气上不来蹶过去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贺和妹妹俩人又嘀咕什么呢,凑在一起笑成那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文轩在后面干啥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俩干啥不重要,重要的是阿翡磕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!我跟你们说,差点亲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文轩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什么呢,安璟生和宋亚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人拍下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不敢,怕毒唯破防,再被攻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富贵来了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代猫狗团又添一员大将,只是这个名字,多少让它有点儿抬不起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确定要叫它富贵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“确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抱着小猫咪顺了顺毛“可怜的娃,想开点儿,这名字……挺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蹲在旁边,用手拖住脸“阿翡,你看我,我是一朵花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裂了“嗯,我知道你是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瞬间明白了我什么意思,用脸骂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“我说我是花开,它是富贵,花开富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还敢再土点儿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说十万胖成了猪,我抱着富贵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富贵,你可不能像十万那样,不懂得控制身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在桌子那边喝水,差点笑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咳咳咳……你是嫌弃猫还是嫌弃猫主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透过猫,看主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凑过来,把富贵抱过去放到地上,让它自己玩儿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主人,你也看看严猫猫吧,他想被你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着说“猫系男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用头蹭了蹭我的脖子,随着又亲了两下“你喜欢猫咪男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没说话,他又接着一下一下的亲我的脖子“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他亲的脸颊泛红“喜...喜欢...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,戳了戳他的肩膀“你最近太恃宠而骄了,老是要亲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露出猫咪纹的笑容“我以前觉得你最喜欢小宋,可最近我觉得你最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可不能说,要不然宋亚轩又要来折腾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一副乖乖的样子“嗯,不说,反正我得宠就行了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把我说的好像在选妃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逛街逛街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气热了,去年的衣服怎么还配得上今年的我们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丁程鑫还有刘耀文一起去买买买了,上次丁程鑫给我买了一堆衣服,全是裙子,他怕才是女儿奴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上了一件露脐T恤,两眼放光的走上前去,丁程鑫闪现挡住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脸委屈“哥~丁哥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摇摇头“撒娇不管用,你真不能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甘心“为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你还是小朋友呢,工作需要穿的成熟点,日常你就穿符合你年龄的衣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购员不合时宜的凑上来“这个款式很受15岁以上的女孩儿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好好好,那去试试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开心的拿起衣服去了试衣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你还真让她穿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试试呗,又不一定非要买,说不定她自己觉得不好看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“她就是个衣服架子,什么破布穿她身上都丑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换上衣服后出来照镜子,左看看右看看,还不错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走到我身边“我觉得不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白了他一眼“不重要,我觉得好看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丁程鑫拗不过我,让买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选裤子的时候,我吐槽丁程鑫,联排的时候穿的那条裤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你那条拖地裤还健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摸了摸鼻尖,尴尬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“以后可别穿了,不好看。被严浩翔传染了吧,开始买丑裤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“我只是款式没选好,和浩翔还是不一样的,他是追求个性的路上,偏爱丑裤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过饰品店,刘耀文看到里面的小发夹“诶丁哥给你买了那么多小裙子,选几个好看的发夹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假哭着“耀文儿长大了,懂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一脸黑线“收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是给我选发夹,结果我和丁哥,我一个他一个,我一个他一个,才往刘耀文头上戴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,刘少生无可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终于终于又熬到周末了,我这几天总是失眠,本来很困的,晚上一闭眼,各种烦心事涌上心头,然后就睡不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就是我从11点躺到12点,都没有入睡成功后的输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4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