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记得那两颗虎牙

温柔要有,但不是妥协。

  我有一个小叔,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爷爷有位战友,老来得子,本来应该被众星捧月长大的马嘉祺,在一场意外中,痛失双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爷爷便把马嘉祺带回了家,那年他15岁,我9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爷爷把马嘉祺带回老宅,要把他当作关家的小儿子养,甚至早早地替他铺好路,告诉我爸爸,要把马嘉祺当作亲兄弟,以后家产也是一人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爸欣然答应,毕竟家大业大的,分走一半对他来说,并不是什么大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要不说,女生的天性就是爱漂亮和爱看帅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,年仅9岁的我,就被他吸引住了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瘦瘦高高的身形,俊俏的小脸蛋,还有那双摄人心魄的丹凤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的马嘉祺不爱笑,经常冷着一副脸,纵使你拒我千里之外,我也偏要贴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他关系破冰是在我12岁那年,那天是我小学毕业的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学校和同学们拍完毕业照,等着妈妈来接我放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同班的男同学,害羞的走到我面前,递给我一封情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接呆住了,看着眼前的人,心想:青瓜蛋子,和我小叔可差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巧这一幕,被来接我放学的马嘉祺看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戴着鸭舌帽,穿了一身黑衣,站在大树底下的阴凉处“关岁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头看过去,一看是马嘉祺,立马喜笑颜开“小叔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大步流星的走过来,接过我的书包,看了一眼我攥在手里的情书,然后抽走,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惊呆了“小叔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冷眼看向那个男生“小小年纪,挺早熟啊,离她远点儿,要是她被你带坏了,我可是会找你算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头也不回的拉着我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痴在这一刻被推向了高潮,看着马嘉祺的背影,心里乐开了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里的司机开着车在路边等着,我和马嘉祺坐上车,偷偷看了他一眼,决定主动找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故意问道“小叔,你又不会开车,李叔自己来接我就行了,你怎么也跟着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被问的一哽“想多了,我让他开车送我去买了点儿东西,正好你妈妈打电话来,说抽不开身,让李叔来接你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眨眨眼睛“哦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老宅,马嘉祺自己打开车门,下了车,也没理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小跑上去,挡住他的去路“那封信是人家给我的,你自作主张就扔掉了,你要跟我道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盯着我看了会儿,忽然噗嗤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知道,他笑起来有两颗虎牙,好可爱啊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伸手弹了我个脑瓜蹦儿“好好学习,不然小心你爸妈打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揉了揉额头“我爸妈才舍不得打我呢,再说了,还有我哥护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越过我,说了一句“真是被宠坏的大小姐。”然后就回了他的院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,马嘉祺虐我千百遍,我待他依旧如初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年,我是大大小小的时间都在缠着他,我还跟爷爷奶奶说“等我长大,干脆嫁给马嘉祺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爷爷说我不懂事“那是你小叔,不许胡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撇撇嘴不以为然“又不是亲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么多年的相处,我以为,他……心里是有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八岁生日那天,家人给我准备了生日宴,请了不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专门选了一件红裙子,想告诉马嘉祺,我长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满心欢喜的去找他,却听见那人问他喜不喜欢我“小姑娘可是成年了,你确定不和人家在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喝了口香槟,语气冷淡的开口“她是我小侄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朋友嗤笑一声“你俩又没血缘关系,那天天追你身后跑,你就算是块儿石头也该被捂热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摇摇头“太小了,不懂事,一个娇纵的大小姐,不适合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站在那里,感觉像是被从头到脚的泼了一盆冷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,在你眼里,我只是个被惯坏的小侄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,我讨厌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日宴结束第二天,我趁家就没人,收拾了行李,头也不回的出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都以为我又在闹小脾气,直到妈妈发现,我平时用的她的附属卡一直没消费,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聚在老宅,面色沉重,妈妈看向马嘉祺,她怎么会不了解自己女儿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母“嘉祺,她是又跟你闹脾气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“没有,生日宴那天晚上,我拿礼物给她,看上去没什么异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奶奶见他们都这么担心我,开口了“我知道她去哪儿了,国外的学校是我安排的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父“妈,你太惯着她了,而且,你...你怎么也跟着她胡闹,我们这都快担心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奶奶自然也懂我对马嘉祺的喜欢,不然我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说,长大后把我嫁给他那些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奶奶说“在家里的确被宠坏了,还生了不该有的心思,出去待着也好,见见广阔天地,就不会拘泥于儿女情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话她是讲给马嘉祺听的,她也喜欢马嘉祺,待他很好,但是,他让自己的宝贝孙女伤心了,她也有些恼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我在国外待了三年,一次家都没回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三年里,离开了家人的庇护,虽然衣食不愁,但很多事都要亲力亲为,我的确成长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管理着家里的三家公司,做的是风生水起,一时间在A市成为了名媛们追捧的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爷爷奶奶给他介绍过几个女生,不过都没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想着,一是马嘉祺到年纪该成家了,二是彻底断了我对他的念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是有骨气的好不好,嫌我是个娇纵的大小姐,不喜欢我,那我也不会再喜欢他了,这世界上,还能缺得了男人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严浩翔是在一次同学的生日party上认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和马嘉祺不一样,他热情鲜活,充满了活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个去爬过雪山,玩过跳伞,还去酒吧蹦过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带我尝试了很多我以前不敢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个的确交往过,但一段时间后发现,我们还是更适合做朋友,做恋人总觉得好尴尬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们和平分手,重新做回了好朋友,说白了,就是两人合拍,但不是爱情上的合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闲来无事在网上冲浪,看到一个热搜,内容是关氏集团二公子订婚喜讯,下面的配图是马嘉祺和一女子进酒店的背影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猛的从沙发上弹起,自言自语到“要订婚了?混蛋!大混蛋!我倒要回去看看,你最后选了个什么样的妻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年我是说走就走,如今我是说回就回,诶,就是这么任性!主打一个猝不及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了家,把我的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,哥哥嫂嫂全都问候了一遍,一整天,马嘉祺都没露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傍晚时分,我躺在老宅院子的摇椅上,边吃橘子边欣赏夕阳,好不惬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院门开了,是马嘉祺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我愣在了原地,我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,悠悠的说了句“小叔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由于我没看他,自然也没看见他眼里微微的怒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深吸了口气,走到我身边“还知道回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站起身,拍了拍手上的脏东西,抬头直视他的眼睛“听说小叔要订婚了,我这个做小侄女的,自然要回来祝贺你们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眼神暗了几分“嗯,那还得感谢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冲他假笑了下,然后就转头回屋子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来这几天,我一直住在老宅,马嘉祺白天上班,晚上回家就很晚了,几乎很少碰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清早,我还没起床,只听见外面有敲门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里的保姆孙妈去开院门“您找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客气的说“您好,我找关岁岁,我是她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孙妈“哦~找小姐啊,她还在睡觉,先进来等她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走进院子,正好和马嘉祺遇上,严浩翔看到马嘉祺错愕了一下,随即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你好,我叫严浩翔,想必你就是岁岁的小叔吧,我听她提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目光冷淡的扫视了一圈严浩翔“你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孙妈把我叫起床了,我穿着睡衣,睡眼惺忪的走出来,看见他们两个跟门神一样杵在院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伸了个懒腰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到我出来,立马挂上笑容“关岁岁,你可真行,说回国就回国了,连你男朋友都不要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愣,男朋友?“我们...我们不是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正想说出我的疑惑,严浩翔冲我挤了挤眼睛,我瞬间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向马嘉祺,他皱着眉,脸色黑沉沉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挽住严浩翔的胳膊“对不起嘛~当时太匆忙了,宝贝,不生气了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我就被一股力气给粗暴的扯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你干嘛啊!松手!”我试图挣脱马嘉祺的桎梏,可丝毫没有用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我丢进后院的花房“谁让你交男朋友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,是因为好笑!“你这话问的真有意思,成年男女谈恋爱不是很正常吗?你不也要订婚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我一副不把他放在眼里的模样,感觉自己要爆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他又怕吓到我,一直在深呼吸,想把嫉妒的怒火压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转身背对我,用命令的语气说“马上分手!不许再见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眉头紧蹙“你以为自己是谁啊?我喜欢他,我要和他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要开门出去,马嘉祺把我狠狠地抵在门上,脖子上的青筋暴起“我说了,跟他分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倔强的仰起头“不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如此失控,心里其实是有些发毛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这幅样子,我倒觉得他是喜欢我的吧。可我一想到他那晚说的话,还有他马上要订婚的事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叔,摆正自己的位置,我只是个娇纵的大小姐,别为我而失了态。”故意阴阳怪气的说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忽然开始冷笑“原来,你是听到我说的那些话,才出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侧过头不看他“是,一片真心喂了狗,可不得出去疗疗伤,不过也幸好出国了,要不然还遇见不了严浩翔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故意刺激马嘉祺“他和你不一样,你冷漠无趣,不苟言笑,他呢,是一个鲜活且热爱生活的人,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正想说什么,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接起电话,是秘书询问他有没有准备好,他今天要出差,再不走飞机就赶不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本来想说让改签的,转念一想,这个合作谈了那么久,如果没有按时赶到,怕是要黄,所有人的努力都白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冷冷的应了一句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走之前,扔给我一句话“给你三天时间,等我回来,你最好和他断干净,否则我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留我一个人愣在原地,等我反应过来,已经没了他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威胁我?他越是这样,我越是要和他对着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马嘉祺就要出差回来了,我和严浩翔百无聊赖的坐在咖啡厅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怎么着?有什么计划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托腮,摇摇头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忽然想到了什么,笑了笑“你要真是还喜欢他,不如,来把猛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猛?”一脸茫然的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凑过来和我小声嘀咕了几句,我皱皱眉“能成吗这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“反正如果我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儿,穿着婚纱说要嫁给别人,我肯定是要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那就试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严浩翔去了一家高定婚纱店,我选了件婚纱穿上后,两个人拿手机拍了张合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下飞机后,直奔老宅,发现我没在家,询问孙妈,孙妈说“那位严先生接小姐一起出去玩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揉了揉太阳穴“怎么就不听话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拿出手机,本来要给我打电话的,却看到我更新的微博,上面是我和严浩翔的合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了眼下面的定位,立马开车赶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还在想马嘉祺看到微博后,会不会过来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要起身去把婚纱换下来,就看见马嘉祺走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脸色阴沉的让人不寒而栗,仿佛一触即发的火药桶,我不由得往后退了两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见他这个样子,挡在了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愤怒让马嘉祺的声音变得低沉而嘶哑“严先生,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她面前,让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到马嘉祺双拳紧握,我真怕他下一秒就把拳头砸到严浩翔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拽了拽严浩翔的衣角示意他闪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往一旁挪了挪,马嘉祺立马伸出手把我拽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顺手掏出来一张卡扔给了店员“刷完把卡送到关氏集团一楼前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头也不回的拉着我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叹了口气“只能帮你到这儿喽,希望你可以得偿所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带我回老宅,而是去了他名下的一栋别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之后,我死活不下车,他大手一挥,给我抱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进了别墅里面,我愣住了,这...这装修风格完全是按照我的喜好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把我放在大理石的餐桌上坐着,这人真怪,那么多能坐的地方,偏要给我放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从西装的侧兜里拿出一个戒指盒,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枚钻戒,他二话不说就要往我无名指上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马上躲开“你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掀了掀眼皮,没有理会我,直接把我的手拽回去,动作简单粗暴的把戒指戴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你有病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眼神凌厉,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“我是有病,老子快他妈让你逼疯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逼你?我逼你什么了?我逼你爱我了吗?我逼你娶我了吗?好像是你一直在逼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伸手要把戒指摘下来,马嘉祺一只手攥住我的两只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混蛋!我可没答应要嫁给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凑到我面前,另一只手推了推他的金丝框眼镜“没关系,你不嫁,我就强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冷笑一声“小叔叔,别忘了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不以为然“反正又不是亲的,你不是常这样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忽然冷静下来,直勾勾盯着马嘉祺的眼睛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几乎没有思考的就说了出来“爱,很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眼泪不听话的涌了出来“那你之前为什么说我不适合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哭的梨花带雨,心疼坏了,双手捧住我的脸颊“你那天晚上也不把话听完,就给我定罪了。我后面还说了一句,等她再长大一些,等我再变强一些,合适了自然会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抽抽搭搭的问“那现在是合适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摇摇头“我错了,哪有什么合不合适,爱最重要。你不在的这三年里,我没日没夜的工作,只有这样才能缓解我对你的思念。岁岁,你再不回来,我真的要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岁岁,别再跑了,你听话些,小爷把命都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环住马嘉祺的脖子,主动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化被动为主动,用舌头撬开我的牙齿,不紧不慢的掠夺我的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边亲一边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说“宝宝,帮我把眼镜摘下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摘下眼镜的马嘉祺,就像是被破除了封印一样,吻得又狠又急,巴不得把我吃进肚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就是被他抱上了床,在他准备的那张大床上,撞击了一次又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折腾的带着哭腔求饶,马嘉祺拭去我眼角的泪,嘴里说着话,动作一点都没停“宝贝,你只能是小爷的人,别哭,以后熟练了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他小叔,被他狠狠地拍了pg一巴掌“要叫老公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马嘉祺还跟我解释他那个所谓的未婚妻,其实是他为了逼我回来,雇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我玩儿微博,就买了热搜,故意让我看到,诡计多端的老男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后清晨,我醒来的时候,马嘉祺已经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好我哥打电话来“岁岁,你在哪儿呢?快回老宅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哥顿了顿说“小叔...小叔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听和马嘉祺有关,我二话不说赶紧起床,刚下床就被下面的痛感刺激的龇牙咧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帮我上了点药,但……昨晚真的太猛烈了,我实在是吃不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了老宅,一进屋就看到马嘉祺跪在大厅,爷爷奶奶面色低沉的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哥哥说,马嘉祺回来后,告诉爷爷奶奶要娶我,爷爷大发雷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走上前,扑通跪在了马嘉祺的身边,他满眼心疼的看着我,他知道自己昨晚做的有多狠,我肯定还疼着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温柔的说“乖,你回房间,我能解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摇摇头,握住他的手,看向爷爷奶奶“我知道,在你们看来,我们很不懂事,但是,爷爷奶奶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,从我小时候第一次见到他,就认定了,我长大后一定要嫁给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给爷爷奶奶磕了两个响头“是我对不住您们的养育之恩,我本应该报答您两位,可如今却做了大逆不道之事,我没办法,我真的好爱岁岁,如果余生没有她,那我的人生算是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哥哥嫂嫂也上前来说情,爷爷叹了口气“本想把你当儿子养,你却偏要做孙女婿,随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马嘉祺没反应过来,奶奶嗔怪着“高兴傻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后,我们两个又重重的给爷爷奶奶磕头,爷爷说我哥“快把你妹和妹夫扶起来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哥哥嫂嫂连忙上前给我俩拉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婚后,马嘉祺可谓是性情大变,以前是闷骚,现在是明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去公司给他送东西,被他扯到办公室里面的休息间,抵在门上,扶着我腰身的手缓缓向上,摸到我衣服的拉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推了推他“别耍流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嗤笑一声“跟自己的太太怎么算耍流氓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附在我的耳边“乖~老公很快的,听话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就像被他下蛊了一样,乖乖配合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快感的双重刺激下,我的腿软的一直在发抖,马嘉祺终于释放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拿出纸巾清理了一下,捏了捏我的软肉“下次选个舒服的姿势,我们生个孩子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摇摇头“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宠溺的笑了笑“为什么不好?你不生孩子,我怎么拴住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哼了一声“想拴住我,就好好爱我,不然谁都不好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抱住我“爱,一定好好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今以后,我们只有死别,没有生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